当前位置:

新田县“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英语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小艳 朱平锋 陈兰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小艳 朱平锋 陈兰芳)5月28日,新田县“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英语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各教育联盟经过预赛、复赛,最终推选九名“教坛新秀”参加了本次决赛。

活动中,每位青年教师都带着流利的口语以及充满激情的讲解,展示出个性独特的教学风格。在教学中娴熟地运用了信息技术2.0教学手段,创设了生动有趣的教学情景,设计了新颖活泼的教学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并成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带来了一场思维碰撞、干货满满的教学盛宴。参赛“新秀”和听课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深了他们对小学英语教学方法的理解和认识,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对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通过此次比赛,青年教师不仅增强了驾驭课堂的能力,更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发展,使自身的教学能力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并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成长起来,同时达到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小艳 朱平锋 陈兰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31/9419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