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0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e44a09962ba5cecea020473115069d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5月28日,县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参加宣讲。宣讲报告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胜利、铸就的伟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深刻阐述了新田光荣的革命斗争史。

李祥佐希望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终身;要从党史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转化为干好实际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要主动充当宣讲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给家人、给亲友、给身边人,充分利用各种场合不拘形式地进行宣讲,让党的历史更好地深入广大群众心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1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