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田湾村注射疫苗人数620余人次 接种率达85%。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10: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龙队长谢谢你们接我去医院打新冠疫苗,不然我在家干着急也没办法的。”5月31日,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残疾村民廖桐生,拉住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龙小芾的手说道。

连日来,湖南警察学院驻山田湾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忙着免费接送村里不方便的老年、病残群众到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该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积极按照镇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迅速入户走访、电话摸排掌握全村人员近期动向和适宜接种人员名单,所辖6个自然村600余户,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式”动员宣传,讲解接种新冠的疫苗相关知识,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村民“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山田湾村注射疫苗人数620余人次,村民接种率达85%。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1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