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联村庆祝“六一”儿童节, 共同沐浴党史光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念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念)5月31日下午,门楼下瑶族乡学校联合门楼下、起头岭、上里源、高岱源四个村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参与的少年及儿童约35人,各村妇联主席集思广益,安排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

3.png


首先,共同观看《国家》、《龙的传人》、《祖国的花朵》、《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儿童文艺演出;其次,起头岭村妇联主席李三花为儿童们讲解“党史”,引导少年儿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薪火;最后结合实际,又宣传了儿童防溺水安全及新冠病毒预防安全措施等知识。

4.png

   参与的儿童们互相分享了快乐,感受到党史教育的光辉,参与的一位妇联主席感叹:“这样的活动丰富多彩极具教育意义,又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建党100周年的热情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