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反拐宣传成为“儿童节”特殊礼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郑超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18: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宣传引起儿童围观。.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郑超)“当陌生人来牵我的手,我就大声呼救。”6月1日上午,新田县幼儿园小朋友军军回答民警的提问。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利用多种形式,在全县开展反拐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及家长的防拐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民警向家长讲解反拐知识。.jpg

“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不吃陌生人给的任何东西,不把自己的信息告诉陌生人,更不能跟陌生人走。”在宣传点现场, 6岁的小朋友真真当起临时宣传员。反拐知识抢答现场和座谈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一位家长拿着《关爱儿童 预防拐卖》等宣传资料说:“公安部门开展反拐宣传是献给儿童节的特殊礼物,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等部门民警在各幼儿园、各小学、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拐宣传。通过反拐知识讲座、反拐知识抢答、利用当地媒体、官方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开展宣传,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推向高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郑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2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