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工业园区开展学党史践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18: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151811.png

微信图片_20210601151830.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1日,新田县工业园管委会、总工会、人社局、公安局、禁毒委员会联合开展学党史践行动践行动,深入工业园区为企业职工普及劳动相关法律、防电信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当天,工业园管委会、总工会、人社局、公安局、禁毒委员会等单位深入合鑫不锈钢、湖南德力重工、闽新人造板材、湖南林丰木业、新威鞋业、恒丰米业、荣达鞋产等企业,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防电信诈骗、禁毒相关常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意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了公司员工防范毒品犯罪的意识,以及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0余份,1000余名职工到场学习或咨询,有效增强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3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