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环保督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6-01 18: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ca061f4bfe57e4f7bd91913150295.jpg

督查现场

5852718d36e8b3eeb930bf8d6349821.jpg

在水质监测站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5月31日, 新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环保督察行动,县环保、农业农村、畜牧水产等单位参加此次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圩、新隆两镇,督查欧知元猪场和宏图猪场整改情况,督查砂冒岭水质监测站运作情况。

据了解,新隆镇欧知元猪场因距离村庄太近已属于禁养区,并且将粪污直排入河,对周边水质影响较大,通过县环保督察办和镇政府多方努力,目前该场业主已主动配合进行退养。新圩镇宏图猪场因污染防治设施老化,粪污处理不达标排入新田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场已主动停产开展整改工作,对现有沼气池进行维修、新建两个氧化塘。通过整改将大大减少排入新田河的养殖污染物,对保证我县出境断面的水质达标起到良好的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1/9424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