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童趣——妇产科欢快的儿童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09: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欢乐与童趣的节日,县妇计中心这一天充满着欢声笑语。6月1日上午,县妇计中心妇产科医务人员手拿抽奖箱,带着小礼物来到门诊、母婴同室区,让这里的准妈妈和准爸爸抽取礼品,欢快过六一。

“你看,我想着要抽到这两个小勺子,肚里宝宝刚好一人一个,真的就抽到了,好开心”,“宝宝到预产期了,这礼物真好,你们太有爱了”,“医院也可以这样亲切,真好”,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乐呵呵地和肚子里的小宝宝一起享受着这童真童趣的儿童节。

兴许是宝宝迫不及待想收礼物过儿童节,抽中两个小勺子的准妈妈下午就顺利分娩了一对龙凤胎,产房里洋溢着一片喜悦的氛围。

妇产科的医务人员说:“母亲安全,儿童优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准爸爸妈妈们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过儿童节,不仅能让他们重返童真,也能提前感受到为人父母陪孩子过节的幸福感,提高家庭幸福感,促进身心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