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富里村:“送戏”聚民“谈”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汤云辉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0: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汤云辉)“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好看的节目,觉得非常的幸福。”近日,新田县知青艺术团“乡村振兴,送戏下乡”慰问演出走进龙泉镇秀富里村,舞蹈、器乐、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让村民们欣喜不已。

龙泉镇秀富里村脱贫后,通过种养产业、劳务输出和扶贫车间等多种方式解决了大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当晚的演出,不仅融合了红色文化,还有众多歌颂新田人民奋发图强创造美好生活的本土化节目。其中,情景剧《新田英烈壮歌》惟妙惟肖,韵味十足,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引发了村民的阵阵喝彩。

“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更要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演出结束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驻秀富里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与村民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村集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乡村发展。“在享受了文化大餐后,坐下来多倾听村民的声音。我们将这些建议融入产业发展版图中,不断提升秀富里村的经济和发展新力。”队长刘光成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汤云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