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县中医医院:疫苗接种+急救培训护航群众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急救培训.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新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疫苗接种培训及现场突发不良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在疫苗接种点,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主动加班加点,不厌其烦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提供各种保障服务。

为让接种者愉快度过接种后半小时留观时间,志愿者医疗队员在留观区进行“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急救培训,旨在让群众学会在意外发生时进行自救、互救和他救,为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获得了现场群众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义诊宣教及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岗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在新冠疫苗接种留观区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是我院“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今后,医院将以“党史+”系列活动为抓手,结合自身医疗特色,学史力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构建“民有所需、我有所行”的为民服务新格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