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东派出所净化治安环境 助力高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沈新宁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0: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检查宾馆住宿登记情况。.jpg

检查宾馆住宿登记情况

民警检查住宿人员。.jpg

检查住宿人员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沈新宁)5月31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对高考新田县一中及校园周边出租屋、宾馆、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大清查,全面排查整治辖区存在的治安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助力高考。

2021年高考即将到来,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新田县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地毯式摸排可能影响考试安全的矛盾纠纷苗头和不稳定因素,指导高考考点因地制宜划设安全控制区域,设置警戒线和硬质隔离设施,配齐配全保安员和防护器械,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为高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沈新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