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线上线下多元化宣传“三个规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茜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茜)“通过图文、音频、视频多角度宣传‘三个规定’,让大家能够熟记于心。”连日来,新田县人民检察院围绕“线上线下”,多元化、多形式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

一是“线上”宣传矩阵内化于心。制作通俗易懂的违反“三个规定”漫画,开通防止过问案件手机视频彩铃,在微信公众号、检察内网转发“三个规定”宣传作品,并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三个规定”有关内容,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线上宣传矩阵,让“三个规定”内化于心。

二是“线下”集中学习抓落实。新田检察院通过采取集中学习教育、集中督查指导、典型案例宣讲,及制定宣传手册、开展知识测试等线下形式,统筹部署、推进、落实,强化对全体检察人员教育引导,督促检察人员依法履行职责。

“三个规定”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防火墙”,是违反规定过问案件、不当接触交往的“高压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新田检察院着力把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作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之一,让检察干警知敬畏、明底线,坚决维护司法权威和公信力,建立清正廉洁的新田司法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