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花学校:童心向党庆“六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吴亚芳 编辑:邓提茂 2021-06-02 09: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吴亚芳)“共产党领导崭新的国家,处处盛开社会主义花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6月1日,伴随着《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嘹亮童声合唱,新田县莲花学校“欢庆六一 童心向党”文艺汇演在充满红色元素的校园里精彩举行。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要内容,该校精心编排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黄河大合唱》等节目,通过耳濡目染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节目演出和观看表演中,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莲花学校依托临近小源会议旧址优势,以红色教育为底色,用红色故事润育童心,积极发挥党员老师、党员家长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向日葵工程·唱支红歌给党听”红色合唱比赛、“向日葵工程·党的光辉照我心”朗诵活动、“向日葵工程·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等特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党爱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吴亚芳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5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