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新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1日,推进新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的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县法检两长、县“四大家”班子成员从各自专业领域、各自分管工作出发,对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思路、任务、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山成指出,座谈会达成了进一步建设“三区四地”的共识,达成了过去在艰苦条件下负重前行取得显著成绩的共识,达成了必须加快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达成了今后我们必须鼓足干劲、创先争优的共识。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全局,抢抓发展机遇,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一条以高质量、高效益为中心,具有较高增长速度的赶超型发展道路。

秦山成指出,会议对建设三区四地的目标更加清醒明了,要努力建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引领区,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东盟开放合作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投资热地、硒锶高端产品基地、休闲康养探秘胜地、生态文明宜居福地。

秦山成要求,要切实为“三区四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用有激情能干事成事的干部。要建立良好的激励导向,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大激励干事者。要树立明确的规矩导向,把纪律规律挺在前面。要树立不可触碰的底线思维导向。要树立牢固的大党建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要树立自律即自由的廉洁导向。同时,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新田的发展负责,对分管的领域负责,要做到带头到项目、到企业,进村入户推动工作,沉下身子,多深入一线,多到现场实地看一看,保持作风实在、踏实肯干、担当尽责的奋斗姿态,推进新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