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扎紧安全生产“篱笆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6: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廖敏珍)“今、明两天是强降雨高发期,镇政府及各村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燕在新隆镇心安河坝察看新田河水位时要求。

刘晓燕与新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检查了镇中学、中心校食堂,要求学校要搞好安全工作,让学生们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吃的味美;在集镇超市,查看了消防通道、烟花爆竹店灭火器材等情况,同时还向各店铺业主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讲解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该镇,坚持警钟长鸣,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截至目前,新隆镇安全生产入户宣传发放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32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7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