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场服务中心:清理塌方路段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国英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国英)6月2日,新田县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到定点帮扶的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理村内山体滑坡路段石头和树枝,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鲁塘村境内路段出现山体塌方,路面泥石和树枝堆积,道路交通受阻。发现这一情况之后,后盾单位县市场服务中心立即组织单位和村里的党员,全力开展道路疏通保障工作。

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塌方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驻村工作队还成立了党员巡逻小组,对村内易出现塌方、积水、落石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重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保障辖区道路平安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国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