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民法宣传进社区,解了居民学法”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6-02 17: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5月31日,一场民法典知识进社区活动正在龙泉镇中山社区进行,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后排及两边走道也座满居民,这是笔者少有看到的学法“火爆”场面。

民法典颁布以后,人民群众对学习民法典知识如饥似渴。为了满足居民们迫切的学法需求,县司法局联合火龙联合律师事务所、龙泉司法所、中山社区组织了这场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资深律师黄玲结合办理典型案例,围绕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亮点知识,进行了详细法治辅导,辅导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解答了近十位居民急待解决的法律难题。

据龙泉司法所所长刘红梅介绍,后段,还将巡回到其他社区和村委会进行民法典宣传,确保每个家庭有一个“法律明白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2/942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