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四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松 唐文云 伍香梅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09: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张松 唐文云 伍香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龙泉四小“建党百年·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于6月1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文艺汇演以歌舞《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以红领巾的名义庄严宣誓,全面准备振兴中华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映山红和龙的传人》《蒙格里尼》《拥军秧歌》等好歌好曲,再现了党走过风雨,走过辉煌,唤起人们幸福和美好的回忆。《黃鹤楼》《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强则国强》等展示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是传统文化璀璨的明珠。《红色记忆》体现了逝去的是革命的先烈,是赤红的热血,是峥嵘的岁月,不变的是隽永的诗篇与红色的激情,是孩子们赤诚的情怀与忠诚的向往!《向前冲》《厉害了,我的国》歌颂了一个美丽而宽广的古老的国度,一个勤劳而坚强的伟大的民族。

龙泉四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童心,让红色基因浸润童心,让百年党史照亮孩子们的成才之路,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在活动中,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唱出梦想,用曼妙的舞姿跳出理想,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用梦幻与彩虹编织无悔的童年。活动促进孩子们对祖国发展变化和百年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和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松 唐文云 伍香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29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