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16: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生命重于泰山,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6月3日金盆镇利用赶集日在金盆镇小城镇市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来往车辆以及过往群众发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告知书》的形式,宣传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农村常见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30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