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赵贵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16: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赵贵萍)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持续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2日,新田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站与新圩镇政府、龙泉镇朝阳社区联合举行以“美丽校园、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向师生生动形象的宣讲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毒防毒等禁毒知识,阐述了毒品的定义、分类和起源,让同学们学会如何辨别毒品。工作人员还特别加入了禁毒互动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知识答题,在寓乐于教中进一步增强了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和普法教育课。同学们还立下铮铮誓言,表示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真正实现校园无毒品,学生终身不涉毒。 

新田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站站长陈俊雄表示,禁毒宣传工作要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其中学校宣传尤为重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结合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开展宣传,让广大家庭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赵贵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3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