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荣获湖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近日,从共青团湖南省委传来喜讯,永州市新田一中团委荣获2021年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该校团委严格按照“党委领导、团委主导、学生主体”的要求,突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大思政课”新格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团队特点,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举行团课知识培训,开好团组织生活会,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演讲赛、书画摄影比赛、征文活动、双语朗诵比赛等活动。每年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学生全员社会实践活动,推进“五育并举、五育融合”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有效提升了团组织服务工作和青年成才的能力,增强了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后劲,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32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