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首个紧密型医共体精神卫生专科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16: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046.JPG

IMG_801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何丽英)6月3日,县中医医院与新隆镇卫生院紧密型医共体精神卫生专科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新隆镇卫生院举行,标志着我县首个紧密型精神卫生专科医共体正式成立。相关县领导,县卫健、医保、中医院以及新隆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医共体即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是以县级医院为龙头,整合县乡医疗卫生资源,实施一体化运营管理。县中医医院与新隆镇卫生院医共体共建精神科,将作为健全与完善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精神卫生预防、治疗、康复服务体系的重要支点,让精神病患者不出县城即能享受到及时有效的门诊与住院治疗。

据了解,该项目拟采取县中医医院与新隆镇卫生院医共体合作共建的方式,精神科设在新隆镇卫生院,由县中医医院提供资金及派遣业务骨干教学指导,设置门诊及住院病床,为全县各类重症精神疾病患者提供诊断、治疗及预防保健康复等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3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