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考考点六熟悉实战演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刘中伟 编辑:盘艳芬 2021-06-03 16: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姣 通讯员 刘中伟)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无死角,6月3日,新田消防救援大队在新田一中开展高考考点六熟悉实战演练。

在六熟悉过程中:消防指战员们在新田一中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法,对周边道路、消防水源、建筑结构、内部消防设施、封闭楼梯间、考场布置等状况进行了全面熟悉。随后,针对现场环境、消防设施和水源情况,因地制宜现场讨论,确定演练实施方案。演练中,消防员们出动迅速,职责分工明确,协同配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进行。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消防指战员协同作战能力,掌握了学校类型火灾事故的灭火救援规程、救援重点、注意事项等,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刘中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3/9432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