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网上寻毒 被行拘并处强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编辑:盘艳芬 2021-06-04 09: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瘾君子”落网。.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几年前染上毒品,曾因吸毒受到公安机关处罚,最近犯毒瘾,通过手机微信寻找毒品,没想到吸毒后不久被公安民警抓获。”6月2日下午,再次吸毒的“瘾君子”宋某,被新田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民警快来,这里有人吸毒。”6月1日晚上9时,新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某地下停车场吸毒。大队民警快速赶到停车场,发现一名疑吸毒男子,将其带到公安局进一步调查。民警对该男子宋某进行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宋某交代,当晚与一名网友在停车场吸食冰毒。自己因吸毒,曾受到公安机关处罚。近日,毒瘾发作,通过手机微信联系曾经的“毒友”是否有毒品。一名陌生网友主动添加宋某为微信好友,自称手中有冰毒,并邀请宋某一起吸毒。宋某经不住毒品诱惑,接受了陌生网友的邀请。当晚,陌生网友与宋某在某地下停车场吸食了冰毒。之后,陌生网友驾车迅速离开,宋某步行回家。两人在车内的吸毒行为,被群众发现并报警,还没走出停车场的宋某被民警抓获。

目前,宋某因吸毒并上瘾,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4/9433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