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新一轮督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葵阳 编辑:盘艳芬 2021-06-04 16: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惠敏 葵阳)6月3日—10日,新田县乡村振兴局抽调12名骨干力量、分成4个督查组,将对全县13个乡镇(街道)的防返贫监测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此次督查的内容主要是三个方面:各村防返贫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脱贫质量排查情况。督查工作全程要求严谨、细致、全面、准确,要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督查的结果要列入各乡镇(街道)日常督查考核内容,实行负分扣分制,计入全年工作考核分值;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工作严重滞后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或通报批评;督查中发现问题较严重、限期整改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和个人,报县委、县纪委按相关文件规定依程序予以责任追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葵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4/943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