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非法“卫星锅”整治行动 全面净化卫星电视传播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蔡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6-04 16: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蔡 婷)为进一步加强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治理行动,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6月4日,新田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文化执法大队在县内开展清理整治非法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宣传治理行动,全面净化我县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

专项行动以全面清理整顿辖区宾馆饭店、县内农贸市场、小家电批发市场等进行走访摸排,对可能存在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地进行仔细排查,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黑锅”及非法接收境外广播电视节目、电视网络接收设备的危害性。深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教育群众不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不收看、收听境外广播电视节目。

下一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对非法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经营单位进行严厉查处和打击,遏制非法销售行为,加强对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治理活动的管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蔡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4/9436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