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2021-06-04 17: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东一)近日,新田县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专题研讨会上,组织学习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崇德”开展研讨。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树牢对党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三区四地”,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4/943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