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来新进行“潇湘财银贷”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欧 薇 刘欣愚 编辑:邓提茂 2021-06-05 06: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欧薇刘欣愚)近日,省财政厅与湖南省金交中心、长沙银行湖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组成的“潇湘财银贷”调研组到新田调研,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财政局、工业园、税务局、科工局以及新田县各银行支行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县财政局、工业园关于“潇湘财银贷”在新田开展情况作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经营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潇湘财银贷”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座谈,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新田“潇湘财银贷”的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新田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银行部门要精准服务,创新贷款模式,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增大信贷投放力度;企业应“自信、自立、自强”,善于运用金融力量,理解金融政策,重视数字金融,借力普惠金融增强企业内部动力。省调研组希望本次政银企合作能够达到“共识、共创、共赢”,通过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最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良性循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欧 薇 刘欣愚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5/9437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