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邓提茂 2021-06-05 06: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为确保2021年高考、中考、学考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商店、商场和摊点经营情况等开展考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督促学校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与主体责任,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材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制作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场所消毒等关键环节。同时对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宣传引导广大师生不在路边餐饮摊点用餐,不向流动摊贩购买食品,不吃不洁、过期食品。

考试期间,县市监局还将派出食品安全保障小组,小组工作人员将进入各考点学校进行食品安全驻点监督检查,此外还将派出执法人员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确保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全方位保障考试期间师生饮食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5/9437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