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21年高考、学考工作动员暨考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07 10: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5日,新田县2021年高考、学考工作动员暨考务培训会在新田一中召开,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县教育相关负责人、高考、学考考务组、监考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监考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田县教育局负责人做了全县高考、学考动员报告,与会的考务人员签订2021年高考、学考监考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两考”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做好“两考”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高考学考考务工作职责;要内外兼顾,细化考务环节,优化工作服务,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我县今年“两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2021年是湖南省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今年新田高考报名共2943人,比2020年增加103人,提前录取单招学生760人,实际参考2183人,共79个考室,考点设在新田一中,高时间为6月7日、8日、9日。学考分为高一学考和高二学考,考点分别设在新田一中、新田二中。高一报考3141人,共设114个考室,其中,一中考点57个考室,二中考点57个考室。高二报考2676人,共设97个考室,其中一中考点44个考室,二中考点53个考室。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7/9440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