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童心 与爱同行---新田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少年儿童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2021-06-07 10: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7590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8000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晓新 刘贵凤)6月1日,新田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初中及以下的子女观看了儿童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该剧讲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时光机返回过去与奶奶相见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因为哆啦A梦提出条件,大雄不能和奶奶直接见面,偷偷看到奶奶后就要返航。二人乘时光机来到大雄三岁的时候,大雄却在偷看奶奶时被发现。奶奶温柔地接纳了小学生模样的大雄,并表示想要看看大雄的新娘。为实现奶奶的愿望,大雄将和哆啦A梦再次穿梭到未来的舞台。

据悉,新田县人民医院为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子女能看上这场电影,组织了3场次的观影,先后共有390多名职工和孩子参加。观影中,干部职工全程陪同孩子们,大家都被剧中的情节感动,一会儿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会又忍不住偷偷抹眼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田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坚持呵护童心,与爱同行,给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受到了孩子们和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新田县人民医院关注儿童身心健康一直在路上。同时,医院将继续学好百年红色党史,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晓新 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7/944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