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183名考生奔赴高考考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肖亚湘 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07 15: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 肖亚湘 陈安)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新田县2100余名考生奔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

早上8:20左右,十几台爱心送考公交相继抵达考场。考生们经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备考区。记者在现场看到,休息室和篮球场上,考生和老师们“必胜”“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加油鼓劲,激情满怀地走进考场。

图片2.jpg

今年是实施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新田共有2943名学生报名考试,比去年增加103人,提前录取学生760人,实际参考2183人。

图片3.png

图片4.jpg

为了让考生有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公安民警一大早便在县一中考点周围的主要路段设立高考“绿色通道”,携带警械装备,维护考点学校门前治安、交通秩序;卫健、消防、电力等部门则在考场警戒线外设立“服务台”,全面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消防、噪音治理等工作。不少家长和老师身着红色T恤或旗袍,在学校门口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加油,助力学子圆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肖亚湘 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7/944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