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通:“爱心送考”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宏 编辑:邓提茂 2021-06-07 16: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宏)6月7日上午,由新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爱心送考”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全县公交车公司、出租车公司约70辆公交车、出租车组成爱心服务车队,在高考期间为县一中考点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据悉,参与这次公益活动的公交车、出租车,车身上都将贴有“爱心送考”标志。6月7日至6月9日期间,新田县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直接在路上招拦并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享受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7/944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