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新田:考场外的等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1-06-07 16: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161.JPG

IMG_8179.JPG

IMG_8404.JPG

IMG_8367.JPG

IMG_8389.JPG

IMG_824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7日,2021年高考如期而至。高考作为人生重要的转折点,牵动着每位考生和家长的心,而考点外浩浩荡荡的“陪考大军”也成了每年高考的一道风景线,送考教师也不约而同穿上红色“战袍”为考生助威。

在新田一中考点,送考、陪考的家长早上7点左右就来到校门口,目送孩子进入考场时,家长们有的和孩子暖心拥抱后挥手示意"鼓劲",有的给孩子说“加油”,有的叮嘱孩子沉着冷静应考。考试开始后,很多家长仍选择继续守候在考场外,希望给孩子更多的鼓励和信心。考场外漫长的等待中,尽管家长们的表情各不相同,但每个家长的脸上都“写”着共同的心愿,希望孩子认真考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7/944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