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高考|高考考生大意丢失证件 新田特巡警捡到设法归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6-08 15: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2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邓颖辉)“谢谢你们帮我找回身份证、准考证,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您们了!”2021年6月7日18时40分,新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将一张遗失的准考证、身份证送到考生郑华馨的手中时,考生郑华馨激动地说。

6月7日下午18时许,新田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巡逻至县新华北路时,发现地上有一个装着资料的透明塑料袋,随即下车查看,发现这个透明塑料袋里面装有一张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用具,想到这些证件对于考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丢失的证件的考生心里肯定万分着急,队员们随即按着准考证上写的走进新田二中,通过二中老师和派出所民警帮忙一起寻找失主,终于在半小时后联系到了该名高考生,将证件归还。

经了解,高考生郑华馨由于两场考试结束后比较兴奋,在回家途中一边旋转手中装有高考证件和文具的袋子,一边蹦蹦跳跳着走路,殊不知证件什么时候被甩出去了都不曾发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8/947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