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1-06-08 15: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6月8日,宣布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出席并宣读任职通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山成参加会议并讲话。易先平、杨诚、李祥佐、王四海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武装部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宣读了永州军分区党委关于秦山成担任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

秦山成作了履职讲话。他说,接过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这份信任和荣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军分区党委的要求和指示,扎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推动全县人武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秦山成表示,要坚定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带头树牢“谋发展不忘兴武装、抓经济不忘固国防”的思想,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军齐抓共管、社会密切协同、广大军民积极参与的武装工作合力;要坚决抓实备战打仗中心任务,聚焦备战打仗,强化练兵备战思想,把应急应战的任务立起来,把主责主业的使命担起来;要持续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拥军优属的鲜明导向立起来,不断巩固双拥模范县成果,巩固新田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熊壮要求,要切实认清地位作用,强化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管武装是维护国家安全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党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定位,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在明确职责中提升武装工作地位,在落实制度中规范武装工作运行,在把握职能任务中增强武装工作能力;要积极适应时代要求,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围绕提高能力强武装、发挥作用强武装,形成合力强武装的目标,不断推动武装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8/948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