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迎大庆、护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2021-06-08 15: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AB9AC0B5933C479FA5E42A8EF9E4825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宁)6月8日,大坪塘镇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集镇开展“迎大庆、护安全”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集镇占道经营,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以及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等。

当天,大家走上集镇、村道路口宣传安全驾驶规范,进行文明劝导,要求上路车辆坚决做到“八不做”:不非法运营载客、不超载、不超员、不超速、不争道抢行、不闯红灯、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要求各村组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成盲区,为广大群众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8/948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