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揭晓,30篇作品获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08: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aa6b4518289335fb0815f3131eb6d8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共新田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作家协会承办,骥村镇、融媒体中心、疾控中心、中医医院、思源学校等单位协办的“百年辉煌·筑梦新田”——新田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于近日进行终评,30篇优秀作品新鲜出炉。

此次征文作品征集从4月22日至5月22日截止,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共收到参赛作品725篇。为了公平公正地评出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邀请未参赛的五名评委,对每篇作品认真打分、评审,通过初评和终评等二个环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

“这些作品质量都很高,很多作品可圈可点,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充分展示了新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评委蒋玉珊介绍道,通过此次主题征文,也发现了一些写作的好苗子,涌现了一批写作新生力量。

据了解,《向阳生长的路》等2篇作品分获一等奖,《赢得青史留姓名》等4篇作品分获二等奖,《时代印记》等8篇作品分获三等奖,《外来媳妇的“新田印象”》等16篇作品分获优秀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8/9480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