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朱平锋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小艳 朱平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行“追梦 心中的太阳”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数量多、题材广、质量高,创作手法多样,内容涉及面广。师生们以书画创作、摄影采风、手工制作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伟大祖国的自然人文风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展示师生艺术魅力,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该校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至学校教育的始终,把红色文化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这不仅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培养了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而且向社会展示出了思源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抒发了思源师生对党的深情依恋与感激之情。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朱平锋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