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都核酸采样筛查”新田驻穗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郑被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 郑被华)“请大家排好队,10个人一组,按顺序进行,提前准备好登记码和健康码,不要拥挤。”近日,广州花都区发布通告,要求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新田县驻广州花都流动党委、驻花都退役军人服务站紧急抽调30余名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迅速集结协助各检测点做好服务工作。

“感谢你们的热情协助,我们全力配合,一起做好疫情防控,花都一定能战胜病毒。”参加核酸检测的市民郑先生说。

6月5日下午,按照花都区新华街的统筹安排,新田县驻广州花都流动党委、驻花都退役军人服务站抽调的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到天贵路金河湾文化街广场采样点参加志愿服务,配合街道、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人员引导、秩序维护,据统计当天这一检测点共采样人数达5000余人。6日上午,志愿者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充分体现了奋勇争先的南有新田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郑被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1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