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到新田调研民商事审判及监督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雷靖)6月8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新田调研民商事审判及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和执行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跟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新田“两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化解矛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要切实提升审判工作、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时效;要强化诉源治理,将矛盾化解在诉前,解决在当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强化政治意识、法制意识、监督意识,提升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以及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