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2021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又恰逢党的百年华诞。新田县档案馆组织开展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提升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

活动当天,新田县档案管组织各单位档案员集中收看“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在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在档案管内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设置档案文化墙等形式,着力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与社会公众的关系等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档案意识。

 新田县档案馆组建于1961年,担负着全县档案保管工作。为优化服务流程,回应群众关切,新田县档案馆研究确定了查阅档案便民手册,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利用档案的需求,树立档案馆“为国守史、为党管档、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3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