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权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6-09 16: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5987269b516052617e078620df1a3b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剑平)6月8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1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业务学习暨工作部署会。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在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劳资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切切实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全面完成关键岗位人员的人脸认证,加强到岗履职监管,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实名制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就实名制管理平台操作及关键岗位人员录入进行培训,并对实名制平台的更新、考核细则要求及常见问题做了重点讲解,旨在助力各在建项目实名制管理人员更清晰的了解平台和操作平台,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履职监管考核。

此次培训宣传,为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09/9484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