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演出走进大坪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10 10: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08065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6月9日,大坪塘镇联合县知青艺术团在蒋先云故居广场举行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演出。

此次“扫黄打非”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重点宣传非法出版、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及侵权盗版活动的严重社会危害性,给基层群众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别具一格、观赏性强、教育性强的专题文艺演出。 

汇演现场,大坪塘镇还向居民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宣传非法盗版出版物的危害性,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提升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关注度,引导群众检举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增强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其信息的能力。活动期间,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观看演出人数达500多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黄打非”政策的知晓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0/9485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