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乡村振兴,环卫先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娟 编辑:盘艳芬 2021-06-10 10: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娟)6月8日,陶岭镇党委、政府组织动员全镇15个村(社区)集中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大早,全体镇干部职工头顶着烈日,沿着215省道开始了卫生整治活动。大家按照创文标准,重点对主干道沿线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门前杂物进行整治。经过大家一整天的齐心协力,215省道陶岭镇路段白色垃圾清除干净,主干道沿线门前杂物堆放整齐,建筑垃圾、建筑材料基本铲除或用薄膜覆盖。

近年来,陶岭镇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广泛动员各方力量、优化整合各种资源,集中整治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从典型示范转到全面推开上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0/9486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