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21年度旅游讲解提质培训班开班

来源:旅发中心 作者:周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6-10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周华)6月10日,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建设好“三区四地”的工作要求,打造好“休闲康养探秘胜地”,培养好本土高素质旅游讲解人才队伍,由县文旅广体局、县旅发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新田县旅游讲解提质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邀约了以湖南省科技学院教授周慧玲博士为首的旅游专业培训团队授课,召集来自全县文旅、教育、党校、职业中专以及涉旅企业等相关单位人员20余名,结合我县人文历史、旅游资源以及发展实际,就政务讲解、导游组织、实务技能、礼仪规范、导游文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专门的系统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

来源:旅发中心

作者:周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0/952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