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盘张娟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17094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盘张娟)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6月10日,新隆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5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知识测试的形式进行,考试成绩合格的将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为发展新党员的条件之一。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基础知识、发展党员的基本知识、党的纪律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通过系统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使他们更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盘张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0/952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