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组织安全培训 确保医患和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1: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定图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祉凝)6月9日,新田县人民医院组织内六科、血透室的医护人员进行《新田县人民医院2021年医疗安全考核办法》培训并对重点条文进行了解读。

定图.jpg

培训从医疗安全的概念、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的上报、分析、整改与追踪、案例分析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据悉,该院从6月4日起将逐渐铺开医疗安全的分期分批培训,以进一步增强全院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保障意识和医疗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5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