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6月8日新田手机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1-06-0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听总书记讲党史故事|英雄的土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访红色圣地,缅怀革命英烈,讲述红色故事。让我们重温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vY

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农历四月廿八

【新田气象】
今日:多云,24~35℃
明日:雨,25~32℃

【环保宣传】
携手节能低碳 共建碧水蓝天

【今日看点】
★宣布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
★党群系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大坪塘镇开展“迎大庆、护安全”行动
★枧头镇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新田新闻】
★宣布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
8日,宣布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宣读了永州军分区党委关于秦山成担任新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山成参加会议并作履职讲话。易先平、杨诚、李祥佐、王四海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武装部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党群系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7日,新田县党群系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从各自行业领域、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就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青年发展、妇女儿童、残疾人事业,科协工作、生态产业、人才培养、文明城市建设以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深入交流探讨。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坪塘镇开展“迎大庆、护安全”行动
8日,大坪塘镇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集镇开展“迎大庆、护安全”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集镇占道经营,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以及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等。

★枧头镇: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近日,枧头镇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枧头派出所在辖区学校周边开展联合执法和安全劝导工作。从严检查过往车辆,严厉打击无牌无证车辆、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农用车搭载学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无牌无证车辆12台,劝导违停车辆和车辆违规载人200多次,收缴非法安装遮阳伞20余把,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焕然一新。

【要闻速览】
◆近日,长沙市圭塘河、沩水宁乡段等全省20个河湖被授予“美丽河湖优秀案例”称号。点击链接看看有你家乡的湖吗?http://hw.hisjb.cn/te1vM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公示,共105人,湖南省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长沙市委常委、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裕谋,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苗族)4人入选。(红网)
◆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于6月7日至11日公示,点击链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http://hw.hisjb.cn/te1vR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表示,国家已经批准新冠疫苗紧急使用的年龄范围扩大到3岁以上。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将由高年龄组向低年龄组梯次推动接种。(中新网)
◆2021年湖南高考作文题出炉!点击链接查看历年湖南高考作文题汇总:http://hw.hisjb.cn/te1w3
◆黑龙江鸡西煤矿“6·5”事故8名被困矿工6日20时许全部安全升井,生命体征平稳。(人民网)
◆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未来6G业务将形成全息通信、感官互联等八大业务应用。(央视)
◆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华网)

【健康生活】
★维生素C原来有这么多用处!
1.维生素C对溃疡面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口腔溃疡的愈合。2.可抑制多巴氧化,防止黑色素的形成。3.医学上可治疗哮喘、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4.维生素C溶液对手脱皮有显著效果。5.早期病毒性感冒患者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地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心灵鸡汤】
★滴水穿石,聚沙成塔,所有的不平凡,都源自一个个平凡的好习惯。

【智力体操】
★谜语:火山运动。(打一字。谜底见下期)上期谜语(下雪了):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