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 宣传执法双管齐下 优化道路安全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松林 黄海峰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6: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松林 黄海峰)6月11日,新圩镇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局、农业执法局、新圩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恰逢新圩镇赶集日,由4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分3个执法小组,分别在集市三个路口开展执法行动,对“三无”车辆、三轮车、农用车载客、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制止和教育。同时,新圩镇政府组织干部职工在集市、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对占道经营、非法运营车辆进行劝阻,发放驾驶员行车安全承诺书,做到宣传执法双管齐下。此次行动共查处无牌无证或证件不齐车辆9台,扣压违规载人电动三轮车2台,收缴非法安装遮阳伞13把,劝导占道经营16处,发放安全驾驶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这次联合执法行动,提高了群众安全驾驶的意识,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松林 黄海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6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